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威廉希尔体育开展第九期青马培训第三讲社会实践课暨青马公开课
   发布时间: 2021-05-31    访问次数: 328

530日上午,威廉希尔体育开展第九期青马培训第三讲社会实践课暨青马公开课。此次实践课由我院团副林千清同学带领部分第九期青马学员前往常州烈士陵园的常州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首先,大家瞻仰了近代以来各常州烈士的遗像,一张张照片中充满了烈士们的坚定、无畏与忠诚,表现出中国共产党人英勇抗战的决心和意志,无不令人肃然起敬。接着,学员们来到了常州三杰的纪念厅,林千清同学通过馆内的图文以及相关历史展品,分别向同学们着重介绍了瞿秋白同志、张太雷同志以及恽代英同志的英雄革命事迹。林千清同学还指出瞿秋白同志在革命中展现出为党为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张太雷同志在外交上的杰出才能和国际共产主义精神以及恽代英同志带领人民军队进行南昌起义的抗争精神,都是我们青年一代值得学习和传承的。最后,同学们来到其他革命烈士的纪念展厅,了解并学习到了董亦湘、李公朴等大批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事迹,以及在战争年代常州市各地区的抗战斗士,他们的名字也许不被人熟知,但正是有了这些坚定的中国共产党人的无畏抗争,为常州市的抗战革命史谱写了一曲英勇的战歌。

历史会过去,但不会被遗忘,当代的和平来之不易。此次的青马实践课是一次亲身贴近历史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此次实践提升了我院同学的爱国主义精神以及社会责任感,并且使他们真切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革命做出的伟大贡献。此外,此次活动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意志,也激励着大家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