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基于互联网+医养结合模式下社区老年患者康复护理新进展”研讨班 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5-31    访问次数: 366

2021528日至29日,由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主办、我校威廉希尔体育协办的“基于互联网+医养结合模式下社区老年患者康复护理新进展”研讨班在我校举行,来自省内各级医院约150名护理工作者参加此次研讨班。

常州市卫健委副主任赵兴光、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朱大伟、我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陆华良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陆华良强调在当今老龄化日趋严重,老龄社会提前到来的时代背景下,将“互联网”与“医养”结合在一起,势必更加有利于加快满足日益增长的社区老年患者的护理需求,并祝愿此次研讨班顺利展开。

研讨班上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刘华平教授就《我国基于医院信息系统的延续信息平台的研究现状》;中华护理学会常务理事、江苏省护理学会秘书长吴金凤围绕《老年护理现状与发展趋势》;江苏省老年病医院护理部主任莫永珍就《对话老年护理研究设计》等知名专家做了主题发言。在为期一天半的研讨中,学员们围绕“医养护结合”、“老年护理”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临床,受到专家和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研讨班是我校和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共建护理专业十周年的系列庆祝活动之一,也是为护理学科的发展创造条件的举措。(通讯员 王忆波 审核 张继延)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