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护理181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6-01    访问次数: 328

  为了能缓解学生下实习点前的紧张焦虑情绪,促使他们能尽快适应临床实习,521日我院护理系于敏行楼316举行了实习动员大会。护理系教师、辅导员和全体护理181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班主任严敏老师首先介绍了出席的嘉宾和会议流程。护理171班主任柳丽老师分享了自己带教17级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宝贵经验,表示学生应尽快适应角色转变,适应岗位,同时提升个人素养,树立学院良好形象。辅导员陈光浩解释并强调了实习期间的请假制度和管理模式,要求大家应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周欢欢老师以自身临床带教经验,指出了实习生常遇到的问题以及易犯错点,提醒学生多看、多做,并解释了职业暴露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之后,针对18级部分学生要同时兼顾考研和实习,张媛媛老师分享了自己的考研上岸经历,给同学们送上鼓励,并强调巩固基础知识和备考策略的重要性。潘芳老师温馨的寄语表达出对即将去实习的学生的肯定和期望。17级优秀实习生代表刘芸梦和宁悦为学弟学妹们分享实用宝贵的实习经验。最后,班主任严敏老师为陪伴了3年即将离开学校去往各实习点的同学们送上真诚的祝福,希望护理系学子能够自强自信自立,在实习中得到锻炼并成长蜕变为一名真正的白衣天使。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