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学习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威廉希尔体育开展19级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6-03    访问次数: 33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2日晚,威廉希尔体育于W1阶开展19级党史学习教育,威廉希尔体育院长王车礼主讲,院团委书记曹志伟主持,19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在活动的开始,王院长以“谁最早提出‘中国共产党’这一名称”这一问题为切入点开展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课程。紧接着,王院长指出青年一代学习党史的主要原因在于我们党向来有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学习党史的光荣传统。此外王院长强调到通过开展党史教育,对比中外共产党发展史,有利于同学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之后,王院长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同学虽不必弄清楚其中的每个具体细节,但对于百年党史的主题、主线和分期、重大历史性事件、百年奋斗所取得的基本经验,以及党在各时期产生的红色精神应有一个基本的了解。并在此基础上,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正在推进的伟大事业的意义。随后,王院长表示江苏也是发生过众多党史事件、拥有众多红色资源、诞生过众多革命先辈的英雄之地,希望大家结合好、利用好地方的、身边的红色资源,深入学习党史。最后,王院长希望同学们记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 “只有共产党才能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三句话,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创造新的辉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从高唱《国际歌》笑赴刑场的瞿秋白,到扎根兰考,亲民爱民的焦裕禄,再到为新时代脱贫攻坚事业献出自己宝贵生命的黄文秀,千千万万的革命同志为了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浴血奋战、前赴后继。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19级同学全面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入了解了党领导人民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一百年前,一页小舟从南湖上起航,紧紧依靠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一路高歌,披荆斩棘。一百年风雨兼程铸就一百年光辉历程,本次活动有效推动了我院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弘扬优良作风,树立正确党史观!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