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威廉希尔体育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6-08    访问次数: 328

202167日下午,威廉希尔体育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学院书记、副书记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张继延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前期工作;与会人员就推进威廉希尔体育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师德师风建设、2021年度党内评优工作、党员发展、研究生党建双创活动培育工程等工作进行了研讨。会议还对党员参加集中培训和集体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的规范化、书记上党课、党费缴纳等近期工作进行布置。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