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威廉希尔体育集中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6-10    访问次数: 328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筑牢廉洁思想防线,增强学院教职工的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69日下午,学院邀请校纪委副书记缪国斌,以“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为全院教职工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

缪国斌副书记从廉与腐的定义、为何反腐、如何反腐、高校的反腐现状几个方面展开讲述,结合自身的纪律检查工作经历,联系高校教师的日常工作实际,提醒大家如何在日常工作中预防腐败、远离腐败,并针对违纪违法的鲜活案例进行剖析与警示,深刻阐述了身为高校党政工作人员和教师,廉洁自律、认真履职、依法用权、守住底线的重要意义。学院党委书记张继延表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们应当以廉洁为根本,以廉洁为骄傲,做到政治上清正、经济上清廉、作风上清白,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加强党性修养,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活动结束后,全院教职工一致认为这种能够结合工作实际的警示教育课能够对自身的观念产生更为直接的影响,要以这次廉政教育为契机,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