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威廉希尔体育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6-11    访问次数: 328

65日上午,威廉希尔体育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正式展开。至65日,全院52名校内指导教师以及来自行业、企业的6位校外教师组成13个答辩组,完成206名毕业生的答辩工作。为保证参加事业单位面试的学生如期答辩,学校特地为学生开辟了延迟答辩通道。 

所有答辩学生按照学院事先安排的时间段提前半小时到达答辩教室外等候,服从答辩老师的安排。答辩开始,参加答辩的学生按照顺序结合答辩PPT依次阐述毕业论文的选题背景及意义、理论框架、展示作品效果图等。接着,答辩组老师进行提问,考察学生对自己论文内容的熟悉程度、以及在实际应用中的见解等。最后,答辩组老师对学生毕业作品及论文中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导。学生答辩结束,离开现场后,答辩组老师对学生的论文及答辩情况进行讨论,确定学生的答辩分数。答辩过程中,教学副院长蔡志强到达各个答辩小组现场进行指导。

经过精心准备、严密组织,整个答辩过程进展顺利。2021届毕业生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毕业成果,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一环,学院严把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关,严格规范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撰写、修订、答辩的各个环节,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