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我院师生应邀参加“传递星火 生命接力”2021中国器官捐献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2    访问次数: 328

    6月11日下午,在常州第一人民医院举行了主题为“传递星火 生命接力”的2021中国器官捐献日活动。常州市红十字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第一人民医院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常州大学威廉希尔体育师生代表也应邀参加。

   公民器官捐献事业在国家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下,通过各界不断努力,器官捐献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此次活动中,我院部分护理专业学生积极参与拍摄主题宣传视频,坚持“护苍生以理”的专业理念,在器官捐献志愿活动上出力担当。

    今年是我校和常州二院合作办理护理专业的第十个年头。我校护理专业能够在十周年之际取得当下成绩离不开常州卫生部门和各医院的大力支持,护理专业学生也十分感谢和珍惜这些学习交流、感动充电的机会。大家一致希望国家器官捐献事业能够实现进一步发展,社会各界合力创造一个个生命传递的奇迹!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