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民盟常州大学二支部和江苏省双创团队联合开展 “红星耀常大”暨“四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7    访问次数: 328

615日,在威廉希尔体育614会议室,民盟常州大学二支部和江苏省双创团队联合开展了“红星耀常大”暨“四史”学习及欢送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常州大学威廉希尔体育党委书记张继延、民盟常州大学总支主委孟启及民盟常州大学二支部部分盟员出席活动。

张继延书记和孟启主委分别讲话致辞,希望盟员老师和青年学生认真学习“四史”,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使命担当,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担责。

张书记、孟主委及盟员教师代表为江苏双创团队毕业生代表授予《红星耀常大》一书,该书是由江苏省双创团队师生共同创作的以弘扬红色精神为主题的内部学习红创类教材。

江苏双创团队-红创公益学生成员围绕活动主题精心准备了文艺节目,大合唱红色歌曲,分享红色文化及相关诗词,讲述红色故事等;毕业生代表分享了在校学习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和毕业感言,教师代表寄语毕业生,祝毕业生扬帆起航,鹏程万里!

民盟常州大学二支部主委、江苏省双创团队负责人徐德锋教授作总结发言,徐教授向一直关心和支持民盟常州大学二支部及江苏省双创团队发展的领导和老师表示真诚地感谢;向今年将要毕业的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送给毕业生三个“希望”:希望同学们坚定理念信念、坚持学习,勇于实践,不断进取;希望同学们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合作;希望同学们铭记常大校训,为团队发展献计献策!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