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威廉希尔体育举办第九期青马培训结课仪式暨青马公开课
   发布时间: 2021-06-21    访问次数: 328

620日下午,威廉希尔体育于W2113举办第九期青马培训结课仪式暨青马公开课。全体青马培训学员到场参加,学院团副林干清主持进行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林千清同学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为分享交流本学期青马培训所学到的党史知识。接着,各小组代表上台进行PPT演讲。沿着历史轨迹,结合珍贵史料及影视片段,各小组代表生动形象地讲述了毛泽东、周恩来、瞿秋白等共产党人的使命与担当,以及我国从革命伊始走到现在的光辉历程。最后,林千清同学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学习党史知识,更好了解中国共产党,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活动让我院同学多方面地学习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深刻地体会了先辈们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和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也领悟到了红色文化的的深刻内涵和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身上所肩负的时代责任。此外,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同学的入党积极性,对我院同学提升爱国精神和树立正确党史观有着积极的影响。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