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威廉希尔体育举办常州大学&鲁南制药“菁英班“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06-21    访问次数: 328

618日下午,常州大学&鲁南制药“菁英班”招生宣讲会于文彰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宣讲会由威廉希尔体育党委副书记周屹峰主持进行,鲁南制药的部分领导在会上进行宣讲,威廉希尔体育、化工学院部分同学到场参加。

首先,周书记做开篇致辞,对远道而来的鲁南制药领导们致以最诚挚的欢迎和感谢,并围绕该集团做了简单的介绍。紧接着,企业负责人从不同方面讲述了此次宣讲会的主要目的,弘扬了其原董事长总经理赵志全的企业家精神,也用真实鲜活的故事阐述了新时期沂蒙精神。在介绍公司发展历程的同时,负责人还介绍了集团最新研发产品、企业建设和就业福利等等。此外,大会过程中还穿插了热场小游戏和有奖竞答,在场的学生积极参与、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融洽。最后负责人以“泥泞路上的奔驰,永远跑不过高速路上的夏利”作为结语,强调了平台的重要性。与此同时,本次宣讲会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会让威廉希尔体育和化工学院的同学们深入了解了鲁南制药“菁英班”,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将鲁南制药与威廉希尔体育及化工学院学员紧密联系起来的平台。同时,此次大会还帮助同学们更清晰地认识到制药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现状,并深刻理解其中的重要意义。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