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院党委书记张继延为研究生党支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6-22    访问次数: 477

6月18日上午9:30,院党委书记张继延以《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极简史》为题为研究生党支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全体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研会和班级骨干参加,党支部书记刘燕平主持。

张继延书记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加以生动的案列,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的召开情况、重要内容及历史意义。张书记还首次分享了自己从儿时到青年的求学历程,结合纪念红军长征胜利七十周年期间的读书感悟,向学生们传达学习党史的目的和方法,希望各位同学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真正从党史中寻找开拓进取的前进方向从党史中夯实砥砺奋进的理想信念从党史中积累不忘初心的源泉力量。

最后,书记主动发起和同学们共同交流探讨的邀请,在与研究生交流互动的过程中鼓励学生党员要有更加崇高的理想和追求、更加坚韧的勇气和自信,引领广大研究生群体向更高质量的方向发展,担负起民族复兴和国家昌盛的重任。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