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威廉希尔体育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6-28    访问次数: 338

近日,威廉希尔体育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关于倪凯、赖超2同志的转正问题和关于陆茜茜、蒋少栋、王怡、夏颜4位同学发展问题。倪凯、赖超汇报了预备期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陆茜茜、蒋少栋、王怡、夏颜分别汇报了自入校以来思想、学习、生活方面的表现,各位党员对上述同学进行评议和表决。希望转正的党员的同志继续保持入党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作出更大贡献,希望新发展的党员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优异的成绩争取早日转正。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