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威廉希尔体育本科生党支部上《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6-28    访问次数: 328

   628日下午14:00,院党委副书记周屹峰以《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为题为本科生党支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

    周屹峰副书记带领大家从“两个一百年”历程、为什么要学习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具体包括哪些方面和继承发扬四个大的方面了解了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的重要内容和意义,还分享了自己大学时期的入党经历以及数十年来的思想历程。周副书记以生动的案例为本科生党员解释了作风关系人心向背、关系事业成败,当前我们面领的形势与任务——“越往后越严”以及一旦脱离党的优秀作风就可能滑向万丈深渊等意义,希望各位同学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严格要求自己,无论将来在何种岗位都能做到两袖清风,不拿群众一针一线,全心全意为民服务。最后,周副书记鼓励学生党员要有更加崇高的理想和追求、更加坚韧的勇气和自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