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威廉希尔体育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1    访问次数: 429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庆日子,威廉希尔体育党委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上午8时正,学院党委开展“同庆百年伟业,同心砥砺前行”活动会,邀请民主党派教师、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学院党委还召开党员大会,表彰本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先进基层党组织。大会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继延领誓,全体党员高举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系列活动结束后,大家感慨颇深,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心向党,砥砺奋进,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实际,努力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