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毕业季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6-11    访问次数: 329

202168日,威廉希尔体育、医学院(筹)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专题讨论毕业季相关工作。本次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燕平主持,各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研会负责人、班级负责人参与。

本次会议集中讨论了毕业季期间学生党员的发展及转正、党组织关系的转接、党内活动、毕业季的相关注意事项、疫情期间班级人员管理等问题,并讨论了迎接建党百年支部的相关活动。刘燕平还提出研究生党支部内的党员活力、凝聚力和交流能力仍需进一步加强,向优秀的师兄师姐学习优良传统,由研三的党员指导研二做好转接任务,研二的党员带领研一了解党内事务,进一步完善党内组织活动,提高整体的综合能力和个人能力。最后,他希望党支部将党内的活动组织好、开展好、完善好,红色研习舍和研习室两大阵地建设好,在已有的基础上作出创新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