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威廉希尔体育开展研究生资助诚信教育及生源地助学贷款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6-15    访问次数: 328

5月28日下午,威廉希尔体育医学院(筹)研究生会在逸夫楼七楼举办资助诚信教育及生源地助学贷款主题讲座,本次座谈会由闫家选同学主持。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高等学校学生国家贷款政策,从贷款范围、贷款标准等五个方面进行讲解。接着系统地讲述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及还款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随后,他提出“国家助学贷款怎么看”的问题,由大家发言并讨论。同学们自由发言,表达自己对国家贷款政策的关联和感受。最后主持人强调,在享受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同时,应勤俭节约,刻苦学习,恪守诚信美德,严守贷款合同,做一个诚实守信、对社会有用的人。

通过这一次的线下座谈会,同学们不仅学到了很多关于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相关内容,而且更加坚定了“努力拼搏,展望未来”的志向,以勤恳的态度努力充实自己,以更好的姿态报效祖国。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