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7-01    访问次数: 328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威廉希尔体育研究生党支部于天润科技大厦A座611会议室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高高飘扬。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大家认真聆听,强烈感受到这一百年来,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战乱纷扰走向繁荣富强,从革命战争走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征程历代革命先烈前赴后继、顽强拼搏、努力奋斗的结果。

观看过程中,研究生党员慷慨激昂,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同时,大家也讲到:吾辈将会继续努力奋进,为实现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