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威廉希尔体育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7-07    访问次数: 352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7月5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威廉希尔体育党委反馈巡察情况。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副校长、第一巡察组组长戴国洪向威廉希尔体育党委及班子成员反馈了巡察情况,并对抓好巡察整改提出工作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张继延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4月29日至5月18日,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对威廉希尔体育党委开展了校内巡察。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检查威廉希尔体育党委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以及党建与意识形态专项工作、落实巡视审计等整改情况,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制约改革发展的共性问题和深层次问题,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听取巡察情况汇报,并向党委常委会报告了有关情况。

      戴国洪指出,威廉希尔体育党委能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学院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学院党委把握大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巡察中,第一巡察组发现和干部师生反映的一些问题,主要是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校党委关于高等教育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不够全面、不够深化,学院对发展的全面规划和统筹安排不够。班子成员 “一岗双责”责任意识需进一步强化提升,警示教育缺乏持续性、长效性,监督责任落实不够到位。政治理论学习不够系统、成效不够显著,运用新理念指导办学实践的能力还有待进一步提高。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等整改情况不够扎实到位。

      戴国洪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要切实加强党的思想建设,深化理论学习,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履行好管党治党、办学治院的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严守纪律,健全党风廉政建设,完善领导权力运行监督机制,强化廉洁风险防控,真心实意为师生解决实际困难;三是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增强党委的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党建工作扎实成效带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整体提高。

      张继延表示,学院党委一定提高政治站位,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和研判,深挖根源,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研究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同时总结经验教训,加强制度建设,保证问题的整改制度化、长效化,努力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完善一套制度,最大限度地巩固巡察整改工作成果。实实在在地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促进学院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