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常州大学威廉希尔体育与中石化上海工程公司举办技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07-08    访问次数: 328

77日,由常州大学威廉希尔体育组织牵头与中石化上海工程公司医药工艺室、技术管理部和市场部等多个部门进行技术交流。威廉希尔体育院长王车礼,副院长蔡志强、李剑,院长助理王建浩,制药工程、药学和生物工程系多名课题组负责人参加交流。

中石化上海工程公司医药工艺室经理陆凤丽介绍了上海工程公司的基本情况。中国石化集团上海工程有限公司(SSEC),创建于1953年,是国内历史最久的医药专业设计单位,其主要业务领域分为三大类,一是石化、化纤、炼油化工等,二是医药化工和生物能源化工等,三是环保、电子、轻纺食品、天然气储运工程等;服务范围覆盖工程项目的规划咨询、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和基础工程设计、详细工程设计,以及工程采购工程总承包、工程项目管理、技术开发等。技术管理部副经理王宇石对公司的科研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

蔡志强、徐德锋、崔论、辜顺林、王亚晶、吕松伟和周舒文等教授老师分别就各自具有工业化前景的科研项目作专题汇报交流,上海工程公司专家结合项目与各位老师进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为深化项目合作打下了基础。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