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威廉希尔体育分工会开展观看《建党伟业》学党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10    访问次数: 341

710日下午,威廉希尔体育分工会在天润科技大厦A620室教职之家组织教职工观看学党史电影《建党伟业》。

《建党伟业》讲述从1911辛亥革命爆发至1921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10年间,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张国焘、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故事。剧中跌宕起伏的情节深深吸引了观影的教师们,他们被革命先辈对救国救亡之路的探索和付出所感动。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为了引导教职工们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进一步增强他们对党的认识和了解,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


发布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