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委业务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7-11    访问次数: 328

2021年7月8日下午,威廉希尔体育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支委业务工作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燕平主持,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参与。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燕平为支委会骨干开展业务工作培训,为下个学期的换届交接提前做好准备,明确了应该做什么和如何做,支部的两个品牌——研习室和研习舍在下一年中将继续发挥其党建育人阵地的功能。希望支部骨干提高创新能力,打造支部新品牌,加强党支部党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创新力,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环境。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