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不负韶华 做新时代中国青年”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7-11    访问次数: 329

202178日下午,威廉希尔体育研究生党支书记刘燕平于逸夫理科楼721会议室为研究生党员上主题教育党课。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刘燕平以“不负韶华 做新时代中国青年”为主题,选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关于中国青年的讲话节选向大家讲述新时代中国青年奋斗的目标和意义。期间,刘燕平讲到,作为研究生党员,处于新的历史交汇点,希望大家树立崇高、远大的理想信念,勇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把伟大的建党精神继承下去,成为德才兼备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