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11    访问次数: 328

2021年7月8日下午威廉希尔体育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燕平主持,全体党员参与。

各位党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自己一年内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生活上的表现进行汇报,会上还让每位党员都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本次开展的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内容集中,每位党员都准备充分、发言务实,认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对党支部改进的意见,使党支部能够得到够好的提升。支部书记刘燕平在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希望党员敢于正视问题,充分沟通,党员之间做到“照镜子”效应,取长补短,提升个人党性修养的同时共推党支部高质量发展。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