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威廉希尔体育党支部开展观看《1921》学党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12    访问次数: 32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广大教职工及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711日,威廉希尔体育党支部联合威廉希尔体育分工会组织广大教职工、学生观看了红色电影《1921》,通过追忆百年党史,重温峥嵘岁月,感悟中国共产党建立之初,历经艰难险阻,开天辟地的非凡历程。

影片《1921》讲述了13名来自五湖四海的爱国热血青年以彻底反帝反封建的革命性、追求救国强国真理的进步性,历尽千帆,最终克服重重艰难险阻,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的故事。那个时代里的新青年无所畏惧,胸中有大义、心中有人民,用实际行动担起了救亡图存的重任,历尽艰难险阻,最终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

通过观看影片,使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屈不挠、忠诚担当的品格,为革命先烈的激情和热血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立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使命与担当。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