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校领导参加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17    访问次数: 328

按照中央和省委、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通知。202178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天润科技大厦A61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陆华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杰老师主持,围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这一主题,全体党员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每位党员根据自己阅读的党史书籍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谈了自己对党史学习的认识,通过党史学习,梳理检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陆华良跟大家分享了自己近期在学习党史方面的体会,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不足,认真听取了支部党员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全体党员把教学、科研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