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江苏省双创团队开展暑期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17    访问次数: 328

为提升青年大学生的素质与能力,增强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引发团队研究生在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研究生阶段的科研工作,减少工作压力、提高生活质量、完善自我调节能力。

2021812日下午,江苏省双创团队在红创公益活动中心开展了“后疫情时代下的思考”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江苏省双创团队十多名师生参加本次教育活动,由胡航博士主持。

江苏省双创团队许多研究生因疫情留在实验室,团队负责人徐德锋教授非常关心同学们,仔细倾听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耐心解答他们的解惑。

团队师生共同探讨了后疫情时代下,生物医药产业未来发展的突破方向,以及人工智能时代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新机遇。徐德锋教授结合自身体会,对于同学们近期学习和未来就业提出了宝贵建议!


同学们以后疫情时代下的思考为主题自由讨论,结合自身经历,紧密围绕疫情时期与后疫情时代特点,发表了各自对后疫情时代的探索与思考。


   

  团队师生共同观看了爱国主题电影《革命者》,告诫同学们以史为师,牢记使命。



威廉希尔体育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Medicine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